爱内涵论坛 - 易语言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08|回复: 395

[CE嗨] CE嗨-真正的CE教程(价值500元)_编号170

  [复制链接]

847

主题

901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9855
巨币
5881
积分
37196

2019年众筹小组s2019年众筹小组ss2019年众筹小组sss

发表于 2019-8-19 13: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编号170_CE嗨-真正的CE教程. e. S9 }* Z6 Q/ R- Y( Z4 g7 _* C- d
6 Y3 }! {1 ^6 G; m, L
入门章
4 }- \% l4 w) h8 T5 j0 c* X# zCE嗨视频【1.入门教程】1.如何修改游戏% i3 y- x; \3 b$ m8 w  I
CE嗨视频【1.入门教程】2.快速找到基址和指针
* j* u6 X/ u; H0 I& F# B+ ]) [CE嗨视频【1.入门教程】3.通过一个地址快速找到其他地址+ G1 D- c2 p5 c" w' p
CE嗨视频【1.入门教程】4.制作一个简易修改器/ l! S+ g+ P' g8 w+ }) `$ A
CE嗨视频【1.入门教程】5.一些重要的小技巧和理论补充
" K2 L# Y# \+ j# ]" E
- W+ A/ X: F* W7 ]% }进阶章
7 _# }9 b5 M( r7 o. ]9 Q+ MCE嗨视频【2.进阶教程】1.修改汇编代码来实现作弊+ r, X7 J& U4 r' A2 H
CE嗨视频【2.进阶教程】2.不找指针直接使用AOB注入快速修改
6 Y' y  w4 K- f& n6 h8 B( ~CE嗨视频【2.进阶教程】3.调用游戏自身的CALL* Z& f8 [3 @) M0 b2 E3 O( b, K
CE嗨视频【2.进阶教程】4.使用易语言来调用游戏CALL
* H; S: d. F8 E( m8 c5 C! aCE嗨视频【2.进阶教程】5.修改出一个自己的CE% g1 E+ U6 p0 e+ X+ Q: ^1 e

/ W- H! A$ ?# H+ U3 B) s: E高阶章  j# z& ~! t1 ^3 U8 j0 h
CE嗨视频【3.高阶教程】1.使用和修改DBVM驱动来过游戏驱动反调试' R& l5 B1 m# @7 V) q
CE嗨视频【3.高阶教程】2.使用Ultimap快速定位CALL$ M6 }( Z  C/ y1 Y! n! F
CE嗨视频【3.高阶教程】3.射击游戏方框透视原理' o6 Z8 n+ D/ t' l* A0 q
CE嗨视频【3.高阶教程】4.手把手来做一个方框透视
' }) H; {4 ]  W6 I0 u/ b, d! ?" C8 n+ r

# }  G* X1 N: |1 n
4 ~0 o$ N1 S; N6 J8 `' 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 f3 |. C! X' A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巨币 +2 收起 理由
tianya2020 + 2 很给力!
1491760118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温馨提示:
1、本站中所有被学习和研究的素材与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本站所发布的任何视频、软件以及其他资源,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的目的。
2、全体用户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
3、学习技术是为了更好的完善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提升自身技术水平。所以您如果喜欢某个视频、资源,请购买注册正版,获得正版优质服务!
4、不得将上述内容私自传播、销售或者其他任何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

积分

终身VIP+

Rank: 5Rank: 5

金币
0
巨币
15
积分
4
发表于 2019-8-19 1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456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2

帖子

270

积分

终身VIP+

Rank: 5Rank: 5

金币
0
巨币
781
积分
270
发表于 2019-8-19 14: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收藏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8

帖子

289

积分

终身VIP++

Rank: 6Rank: 6

金币
0
巨币
744
积分
289
发表于 2019-8-19 14: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程序员

Rank: 1

金币
0
巨币
10
积分
3
发表于 2019-8-19 14: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收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5

积分

终身VIP+

Rank: 5Rank: 5

金币
0
巨币
31
积分
5
发表于 2019-8-19 16: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456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80

积分

终身VIP+

Rank: 5Rank: 5

金币
0
巨币
526
积分
80
发表于 2019-8-19 16: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21

积分

终身VIP++

Rank: 6Rank: 6

金币
0
巨币
55
积分
21
发表于 2019-8-19 1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57

积分

终身VIP+

Rank: 5Rank: 5

金币
0
巨币
264
积分
57
发表于 2019-8-19 2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asd asd a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95

积分

终身VIP+

Rank: 5Rank: 5

金币
0
巨币
303
积分
95
发表于 2019-8-20 04: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爱内涵论坛 ( 浙ICP备19016710号-3 )

GMT+8, 2020-9-22 16:00 , Processed in 0.4623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